愛卡國際志工

立案證書

aCARD志工團,隸屬於aCARD(中華藝文資源發展協會 association of Culture and Art Resources Development)。是内政部核准立案的合法單位。

後附立案證書即為本協會合法的身份證明,立案字號為 台內社字第0930032592號,是合格優良的NPO*/NGO*單位;歡迎大家來認識aCARD!

 

大家想要更認識aCARD,歡迎到「認識我們」暸解更多aCARD的理念、觀點、做法、志工學習的範疇,請按"此連結"及可欣賞。

你/妳立馬想要報名參與國際志工,請先報名後我們再進行下階段面談(按"此連結"即可報名)

你/妳想要了解更多、或有問題想問請楚,歡迎與我們聯繫

 

【補充】

*非營利組織(Non-Profit Organization,縮寫NPO)非以營利為目的組織。

*非政府組織(Non-Governmental Organization,縮寫NGO)指不屬於政府、不由國家建立的組織,該名詞僅限於非商業化、合法的、與社會文化和環境相關的倡導組織。